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2017年客户服务节圆满落幕

2017-11-17 11:1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2017年客户服务节闭幕式成功举办,闭幕式开展木绘小天使用色彩点亮太平活动,130余名大小朋友参与其中。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邀请62组家庭参与“木绘小天使用色彩点亮太平活动”,也是最后一场“寻找88名太平木绘小天使”活动。感受独一无二的木绘艺术,重温木绘艺术带来的快乐。参观木绘艺术展厅、画师现场讲解、木绘DIY体验、太平木绘小天使评选、为《巍巍太行》添色等一系列环节,给大小朋友带来全新的活动体验。

“寻找88名太平木绘小天使”在燕赵大地火热了整个夏天,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下辖11家中支共同开展,累计开展200余场,8000余名小朋友参与其中。最终评选出的88名太平木绘小天使共同绘制“巍巍太行”,献礼中国太平集团88周年。活动现场,88名太平木绘小天使添色完成的画作“巍巍太行”亮相,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郑文经理与10位太平木绘小天使共同揭幕,将整个活动再掀高潮,同时也为2017年客户服务节画上完美句号。

2017年客户服务节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在7月至9月期间,通过"太平名家之约"、"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和“太平绿树空间”这四大服务品牌,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服节活动。盛大开幕式、儿童剧巡演、“少年中国说——太平演说家”、“交通安全体验课”、“我为客服代言”、“太平绿树空间体验馆”、“太平木绘小天使”等一系列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加卓越、贴心和好玩的服务体验。(范婧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