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邢台便民服务升级 兴业银行推出微信热力缴费

2017-11-17 15:1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移动支付的日益普及,生活缴费移动支付化也成为了主流趋势。以邢台当地为例,邢台市燃气已于2015年通过兴业银行邢台分行搭建的支付宝缴费平台,实现了移动支付缴费的上线。目前效果良好,得到了企业及客户的一致好评。为了使邢台当地居民生活更加的智能便捷,今年7月份,兴业银行邢台分行与邢台市热力公司对接,为其搭建微信收款平台。目前该平台已正式上线,这代表着今年冬季邢台地区的居民也可足不出户,轻松在家缴取供暖费了。

由于冬季热力缴费期较短,往常冬季缴费期间热力公司营业厅经常挤满了缴费居民,加之现金收款压力较大,收款差错隐患较高。随着今年冬季邢台地区微信热力缴费的上线,不仅居民减少了在营业厅漫长的排队等待时间,热力公司也极大的减轻了柜面压力,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减少差错发生。

目前邢台当地居民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在手机微信客户端上完成热力缴费充值。邢台居民可通过微信关注“邢台市热力公司”公众号,在“业务办理”项下选择“供热交费”,添加用热卡号及姓名绑定缴费用户,在用户添加成功后即可显示本年冬季需缴取暖费用,点击交费即可通过微信支付缴取供暖费。

据热力公司反馈,目前已有大量居民用户通过微信缴费,并且用户反响热烈。兴业银行邢台分行做为邢台当地唯一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秉持着真诚服务的理念,以金融科技为引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快捷、贴心、安全的电子化金融服务。该行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当地民生经济,全行上下齐心协力,拼搏进取,致力于为邢台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