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关爱绵长,科技领航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河北站启动

2017-11-17 15:2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星星点灯-科技点亮未来”中英人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来到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留贯明德小学。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携手实力唱将刘雨潼及科技专家姚珩,为乡村留守儿童带来精彩的“科技智享课堂”,带领孩子们一起感受科技的魅力。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维先生、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赵小奇先生、武强县教育局以及中英人寿衡水支公司总经理张留忠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张留忠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已连续7年在邯郸、承德、平山等留守儿童数量较多的贫困地区开展多场爱心公益活动,不仅通过志愿者爱心支教、捐赠物资来表达对他们的关爱,近年来,更是通过少儿绘画大赛、音乐支教、乒乓伴你行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深入到他们的内心 ,给予孩子们心灵上关爱。今年“星星点灯”公益项目主题“科技点亮未来”也更贴合儿童发展的需求,希望本次活动搭建一个科学启蒙的平台,用科技之光照亮孩子们的人生梦想。

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及武强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分别对“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中英人寿能够连续坚持八年不断对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给予关注与帮助表示认可。同时,希望通过该项目,引起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及社会组织对留守儿童的关爱。

精彩的智享课堂,让孩子们即兴奋又激动,爱心大使刘雨潼及科技专家姚珩通过与孩子们共同分享小小发明家的故事,激发孩子们对科技的探索、创造热情。在姚珩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顺利完成了吸尘器的制作。

与此同时,为了增强孩子们对可视化设备的认识,本次活动特别设计了精彩的VR眼镜体验环节。孩子们戴上VR设备“穿越”到侏罗纪时代,体验向恐龙投食等。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中英人寿持续八年的“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不仅为关爱留守儿童营造了更良好的成长环境,也是中英人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深信,一定会有更多这样的爱心活动,共同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使他们能够在充满爱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