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石家庄市裕东支行携手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开启新征程

2017-11-17 15:2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下午,中国银行石家庄市裕东支行党总支与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跃进路街道党工委、石家庄名都企业管理集团、中国银行石家庄市裕东支行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商户的近百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行石家庄市裕东支行与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因业务结缘,此次党建共建为银企双方再度携手,进一步加深党建工作交流,增强战略合作提供了契机。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党支部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注重发挥党建对各项工作的引领,服务企业、服务员工、服务社会,在集团党委和地方党工委的大力培育和扶持下,党建工作扎实有效,连续三年荣获优秀党支部称号,并被评为河北省非公党建示范点。中行石家庄市裕东支行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积极开展各项组织生活和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最好党建引领最好银行建设。双方在扶贫、担当社会责任、民生项目支持、党建共建等方面达成共识。活动现场,共建双方共同为困难党员代表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是银企双方携手共进的新起点,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双方将不断加强学习与交流,深入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模式,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促进发展,使党建共建的成果成为深化银企业务合作的助推器,助力双方共赴新征程。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