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意外身故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40万元

2017-11-17 15:5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为意外身故客户理赔40多万元,客户家属感动送来“服务优质、理赔快捷”锦旗,表达客户对富德生命的感激之情。

2015年2月1日,客户李某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保险,年缴费4686元,保额20000元。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3月15日李某由于意外遭受电击导致身故。接到家属报案后,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负责赔理工作的谭春雨经理不顾严重妊娠反应,带领理赔人员进行事故现场调查。随后,来到客户家进行慰问并告知客户家属准备理赔相关资料。9月25日,客户家属带着理赔资料来到公司提出理赔申请。

经上级公司审核,按合同规定给予理赔。10月10日,公司将400832.04元理赔款及利息打到客户银行卡里。当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后,感动地热泪盈眶。

10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相关中支召开“意外无情,富德有爱”大型现场理赔会。在这次理赔大会上客户李某家属走上讲台,用现身说法讲述了理赔的感受。李某家属说:“意外夺去我爱人的生命,那时我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是富德生命人寿给我带来希望,40多万的理赔款真是雪里送炭。我要用我家的理赔事实,告诉人们买保险容易、理赔也不难。我的亲人不幸的走了,但因为有了保险,我的生活才能延续。”(谭春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