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与迁西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农险联办共保协议

2017-11-21 09:2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与迁西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政策性农业保险联办共保协议。

签约仪式上,迁西县人民政府表示,中国人保财险始终与迁西县政府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秉承着“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保障社会民生,持续增进人民福祉。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唐山市分公司与迁西县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一件大事。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总经理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本着积极务实的态度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与县政府在保障项目、保障创新、融资支持等多个领域开展多元化、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拓展政策性农业保险、民生类保险及商业性保险业务,充分发挥“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职能,提供优质的风险保障和金融服务,助推迁西县产业转型发展,为构建“实力迁西、秀美迁西、幸福迁西”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