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沙河支公司进校园送温暖

2017-11-21 09:2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人保财险河北邢台沙河支公司慰问小组驱车半个多小时,来到綦村镇綦村学区綦村中学,向该学校捐赠了11套格力电热油家用取暖器,帮助广大师生温暖过冬。

綦村学区位于沙河市西部半山区丘陵地带,该地区经济条件落后,人均生活水平较低,学校设施有限。在了解该情况后,人保财险沙河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购置了11套格力电热油家用取暖器送到綦村中学。綦村中学校长紧紧握着沙河支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手,感激地说:“感谢沙人保对我们师生的关爱,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啊!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之情。”

人保财险沙河支公司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为“进校园送温暖”第一站,以后将更多地走进学校,了解学校保险需求,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做好保险服务,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