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全力提升管理者素质

2017-11-22 09:2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全力提升管理者素质,打造高效能管理队伍。

该分公司明确了打造高效能管理队伍的基本原则,以及如何通过活动确保管理者精神面貌和内在素质的双提升。要求管理者在员工中做表率,汇聚正能量,发挥好每位管理人员应尽的职责,在公司内部形成“勤勉敬业、艰苦奋斗”良好氛围,并组织相关培训,从改变管理者的思想入手,强化对“高效能管理者文化”的认识,将一些模糊的概念变成清晰的思路,将不成熟想法变成可实践的行动。

秦皇岛市分公司表示,打造“高效能管理者队伍”是分公司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程。要求全体管理人员牢牢记住“严谨、高效、务实、奉献”八个字作为行为准则,切实提高管理素质,按照打造高效能团队的要求,在公司内部形成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