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扶贫保险暖人心 太保品牌深扎根 --太平洋寿险承德中支“扶贫宝”意外险助力精准扶贫

2017-11-22 10:3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静)太平洋寿险承德中支结合当地市场情况,充分发挥保险业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推出针对农村客户市场的扶贫意外保险——“扶贫宝”,受到各界好评。

“扶贫宝”每人仅需保费20元,就可拥有意外身故10000元、意外医疗费2000元的保障,是一款保费低、保障全面的保险。“扶贫宝”6月上市,首选公司扶贫村所在地滦平县试点销售,受到政府认可和村民欢迎,全县6个试点乡镇投保15000人,赔付客户19笔,赔付28000元,增强了贫困人口的抵御风险保障,切实避免“因病致贫”和“因灾致贫”。其中,公司客户尹某6月13日投保“扶贫宝”,8月2日施工时不慎从高处坠落身故,公司在第一时间将10000元理赔款转入受益人账户;王某6月27日投保“扶贫宝”,8月30日在家干活时不慎摔伤腿部,花费医疗费7179元,出院后公司为其赔付意外医疗费用2000元,切实为保障扶贫筑起风险防线,为贫困群众托起奔康希望。

扶贫保险暖人心,太保品牌深扎根。该公司将以“扶贫宝”为切入点,形成多种产品全覆盖的太平洋保险生态村,并在全市推广,打造保险村样板模式,彰显“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扶贫理念,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