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免费向客户提供防灾防损专项检测服务

2017-11-22 16:3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郧文娟)为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增强企业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11月13日-17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向辖内6家易发生火灾、意外多发事故的财产险企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防灾防损专项检测服务。

此次检测公司特邀深圳安素消防检测有限公司两位专业工程师、中银保险总公司客户服务部防灾防损团队主管进行指导,分公司理赔服务部、机构分管领导陪同前往开展检测服务。期间,专业工程师重点对企业电器线路、消防设施、防雷设施等风险隐患开展“地毯式”排查,包括检测企业厂房、车间内是否存有火灾隐患;检测配电设备使用是否存在过载、过热、老化等安全隐患;检测避雷设备是否正常使用等。在排查风险隐患的同时,还协助客户发现安全管理漏洞,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统一汇总整理问题,提出安全生产整改建议,提供防灾防损检测报告。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理赔服务部负责人介绍,公司将持续组织针对高风险及重点大型企业客户的电气、消防、防雷安全检测服务,防患于未然,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每年向辖内提供大客户防灾防损检测,不仅及时排除企业风险隐患、有效降低事故风险,而且密切了双方的合作关系,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