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举办跳棋比赛

2017-11-22 16:3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21日晚,邮储银行固安支行广大员工集中到三楼活动室,踊跃参加了支行为“活跃生活、开拓思维”举办的跳棋比赛活动。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在棋赛中积极动脑筋,想办法,兴趣盎然地你争先、我努力,展现了支行员工思维活跃、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状态,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比赛中,选手们屏住呼吸,仔细观察棋局布防,排兵布阵,认真走好每一步棋,你攻我防,一点也不敢掉以轻心。各个神情专注地盯着棋盘,有的托腮凝目、冥思苦想,有的胸有成竹、胜券在握。这边两军对垒,杀得难解难分;那边却是强弱悬殊、胜负已分。整个比赛活动赛出了员工的风格,赛出了员工的友谊,达到了比赛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在和谐、快乐的气氛中,各组选手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这次跳棋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员工健康向上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日常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参赛选手们展示了良好的风采、透射出厚重的快乐,进一步活跃了支行的文化战线和员工生活。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