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举办客户财富报告会

2017-11-24 11:4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在南湖会展酒店特别举办了一场客户财富报告会,会议邀请财富管理专家针对家庭、企业财富规划等内容为客户做了主题发言,当天共计30余人到场聆听。

报告会开始后,财富管理专家以专业的视角,针对当前国内经济形势以及财税政策,进行了家庭、企业财富规划方面的内容讲解,更好的让客户了解家庭或企业如何有效进行资产配置与管理,引导和培养客户良好的理财意识,使客户的决策更富有前瞻性。会后,许多客户迟迟不愿离开,纷纷与专家、工作人员进行单独交流。本次活动是唐山分行根据客户实际需求,举办的系列客户活动,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场,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来,中信银行始终紧跟时代发展与行业创新的主旋律,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瞄准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金融需求,主动作为、不断创新,为经济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金融血液,成为中国改革开放建设中最直接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