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车祸猛于虎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100万元

2017-11-27 11:0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黄先生平日里身体健康,精神矍铄。从事多年销售的他,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退休后不甘清闲,被河北邢台市某公司的聘用为销售总经理,经常开着自驾车在全国各地洽谈生意。其爱人陶女士与他伉俪情深,为了让经常开车的黄先生多一份保障,陶女士于2016年6月在富德生命为丈夫投保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年缴保费共计3147元。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本该安享晚年的黄先生却在前不久遭遇横祸。2017年6月,黄先生像平常一样驾驶车从无锡前往河北的京沪高速路上,不慎追尾一辆货车。车祸非常严重,黄先生当场身故,一个幸福的家庭从此破碎。悲痛万分的陶女士在车祸发生后2日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电话报案之后,便全身投入到料理黄先生的身后事以及处理车祸的后续事宜中了,再也无暇顾及保险理赔了。

富德生命人寿接到报案后,立即上报案情,总分公司的领导高度重视,考虑到客户家属的心情等因素,在不打扰客户的情况下开展事故调查,核实事故情况。在兄弟公司的配合下,迅速完成事故调查和核实工作。9月4日,当陶女士料理完车祸事宜后,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申请理赔。就在她递交理赔申请的三天后,公司就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的条款,将10倍基本保额的身故保险金即100万以及身故利息798.9元,合计1000798.9元理赔款打入陶女士指定的银行账户里。

陶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当日将写有“情系客户,服务至上”的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感谢公司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陶女士表示会为身边的朋友推荐富德生命人寿,让大家对保险有更深入的认识,因为富德生命人寿在她家庭陷入绝境中,给予了最大的帮助。

保险金虽然不来换来黄先生的重生,然而保险金却能保证一个家庭的经济生活上无忧。(夏劲)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