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河北分公司银保条线召开年度冲刺调度会议

2017-11-27 15:2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富德生命河北分公司召开银保条线年度冲刺节点调度会,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以及衡水、唐山、沧州、张家口、邯郸、保定、承德、秦皇岛八家机构的银保分管总、部门负责人、培训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分公司银保部经理解锦宇以《以终为始,求新求变》为题,详细剖析了当前银保业务发展所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团队改善提升的方法,参会人员感受良多,承诺月度前必保赶超时间进度,信心满满。会上,对河北银保现阶段目标及关键指标的达成进度进行盘点,再次重申KPI考核的严肃性及重要性,要求达成进度落后的八家机构务必追赶时间进度,确保目标达成。随后,八家机构银保负责人进行工作述职,对当前未达成原因分析,根据张立辉总工作要求,结合“以终为始”的工作思路,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确保目标的有效达成。最后,张立辉强调银保管理干部的工作状态必须及时做好调整,找对方法,落实动作,全身心投入到冲刺大战中,用数字捍卫荣誉、体现价值。

本次会议的召开,鞭策落后机构自我对标,反省提升,真正做到“以终为始”,牢记目标差额,追赶时间进度,实现分支同心,达成“大干50天,誓夺2000万”的豪言壮志。(张静)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