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创优杯”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2017-11-27 15:3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强化风险管控、维护行业稳定健康发展的监管要求和公司“发展转型、价值提升、严控风险”的总体工作方针,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和业务人员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紧跟河北分公司步伐,大力宣导“创优杯”营运条线业务技能比赛。

通过三个月努力,石家庄中支在河北分公司带领下荣获“团体三等奖”。第三届“创优杯”活动自7月份在全国拉开帷幕,石家庄中支营运部第一时间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充分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以比促学、以赛促训。希望通过本次参赛,能够锻炼队伍,增长见识,打造一支促进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团队,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培养一流员工队伍,更好的为广大客户及内外勤做好服务。

本次荣誉的取得,离不开石家庄中支营运人的团结、努力、积极向上的精神。本届“创优杯”大赛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技能提升、专业高效的服务水平仍将继续加强。我们将继续紧紧围绕“严管理、强服务、创价值、树品牌”的工作目标,以更大的决心提升营运条线专业能力,以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专业高效的服务助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开门红工作顺利开展。(岳晓亚)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