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第五届广场舞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7-11-27 17:0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上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第五届信福年华卡广场舞大赛”河北地区的决赛在石家庄美东国际大酒店火热开启!来自石家庄地区的24支队伍,约390人参赛。比赛邀请到河北省体育局相

关领导现场参加并担任评委。

大赛在中信银行各支行团队录制的“对广场舞叔叔阿姨加油助威”视频中暖暖开场,瞬间吸引全场的目光。比赛过程中人潮涌动,掌声不断,所有参赛队员们用他们满腔的热情,演绎着岁月和青春的活力,也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带来了心灵的震撼。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广场舞大赛的举办,丰富了中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会组织更多适合中老年朋友参与的活动,为中老年朋友们提供更多的舞台,切实增强中老年客户的幸福感,营造爱生活、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