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廊坊市安次区国税局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学习教育

2017-11-28 09:5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总方针要求,安次区国税局积极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学习教育。

一是进行集体学习,逐字逐句解读十九大报告和相关学习资料原文,增强学习的全面性与时效性。

二是加强交流互查,定期安排时间进行学习交流,对照纪检监察业务规范要求查找不足,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内容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增强学习的实践性。

三是做到学习留痕,提升素质。对于每一次学习活动要做到学习有记录、有考勤、有签到,该局监察室可以随时抽查,增强学习的严肃性与纪律性。同时,要不断加强风险防范意识,要在廉政风险防范上下功夫,深化预防教育、警示教育作用。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制定相关防范措施,防患于未然。不断加强纪检监察人员的自身修养,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工作能力,珍惜职业荣誉,切实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通讯员曹志明  段明佰)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