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河北霸州支公司快速理赔3万元彰感诚信

2017-11-28 15: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9月,客户许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霸州支公司购买了《康健无忧》产品,基本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医疗保额1万。2017年9月,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接到客户许先生的理赔报案电话,称其身体不适,经医院确诊需做支架。

2017年10月24月,许先生将理赔申请资料交至富德生命人寿廊坊霸州支公司。经核查,许先生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轻症条款及住院医疗条款,10月26日,公司成功将《康健无忧》轻症20%理赔额及住院医疗保额共计3万元打到客户账户。

2017年11月11日早,许先生亲手将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廊坊霸州支公司,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许先生紧握领导的手说:“没想到我的理赔款这么快到账,以前不相信保险,这次真的很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我要把我的事迹告诉身边好朋友,让他们也拥有这样好的保障。”客户还开玩笑的说:“这次理赔我不光赚了2万块钱,还赚了一个支架。”

客户赠与富德生命人寿的不仅仅是一面锦旗,更是对公司产品及服务的认可。疾病和明天我们永远都不知道哪个先来,所以我们健康时为家人、为自己选择一份适合的保险是对家人的负责。(闫国侠)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