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2017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应用”成功召开

2017-11-28 15:5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张汉平总经理提出的“大运营”服务理念,围绕“营销是动力、服务是基石、风控是保障、创新是优势”的工作指示,加强全辖理赔人员对新残标的理解与运用,提供更好的理赔服务,助力公司开门红,富德生命人寿2017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应用”暨2018年开门红理赔服务举措培训会于11月13-15日在云南昆明成功召开。

来自全国35家分公司的理赔主管以及部分理赔资深人员参加培训。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助理徐伟、云南分公司总经理任宝贵、总公司核保核赔部副总经理张永军、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重锐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凝聚了领导的关怀与期望,张永军首先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国理赔取得的成绩,同时为了应对监管变化,提升理赔服务水平,对全国理赔人员提出三个要求:一要合规经营,守住监管底线;二要升专业能力,提高自身水平;三要及时总结2017年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做好2018年的工作规划。培训紧紧围绕“防风险、重服务、求创新、树品牌”的培训目标,重点对理赔实务中典型案例、开门红理赔服务举措、争议案件的处理以及理赔运营模式创新等内容进行了分享、研讨。

2017年是严监管的一年,对理赔服务效率、理赔质量以及理赔人员的技能要求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理赔作为公司核心风险管控、核心创新服务的岗位,需要理赔人员以娴熟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快捷的服务,将优质理赔体验展现给客户。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全国理赔人员的专业技能,有效提升理赔服务水平,为2018年开门红业务做好理赔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