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保险获全国保险公众宣传三项大奖为贫困群众提供19.8亿保险保障

2017-11-28 17:3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向所有会员单位下发“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落实情况的通报”,阳光保险凭借贵州、江苏两地的精准扶贫项目,荣获“7·8公益扶贫贡献奖”。项目为1.86万名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师生提供超过19.8亿元的保险保障。该奖项展示了阳光保险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阳光形象。

近年来,阳光保险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保险扶贫”的号召。此次同步发布的全国保险扶贫先锋榜第三期中,阳光人寿的“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公益帮扶项目”在本期参选的445个项目中获得认可。这是继阳光产险的“西藏定点帮扶项目”和“湖南郴州坳上镇黄泥坳村驻点全方位帮扶项目”之后,阳光保险的连续第三次入选。

在“我和你的笑脸”优秀保险扶贫摄影比赛中,阳光资管青年志愿者团队的作品“爱在山区,暖在童心”荣膺“我和你的笑脸”保险扶贫摄影奖。另外,在“2017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评选中,凭借产寿险各地分公司积极组织扎实开展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五进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阳光保险获评2017年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最佳组织奖”。

据了解,在“7·8全国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阳光保险全系统各机构在营业网点设立咨询台,介绍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及保险知识;在各机构晨会、产品说明会、推介会等场合播放保险扶贫公益宣传片;在各营业网点悬挂“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等宣传条幅和活动海报;设置展台、咨询台,指派专人对进入职场的客户进行接待,并为客户提供专业保险咨询,向社会公众讲解保险基本知识、投保指南、法律常识等,细心倾听公众对保险的意见和建议。

阳光保险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拉近与社会公众的距离,坚持正面引导,将宣传保险知识、功能与保险从业人员诚信、关爱、奉献的实际行动相结合,传递保险正能量。通过连续性、周期性、广泛性的宣传活动,打造高素质的保险销售队伍,全力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和理念,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为树立行业形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