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经开区支行积极开展消防演练

2017-11-28 17:3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严防冬季火灾事故。11月24 日,民生银行张家口经开区支行联合嘉华国际物业共同举办了一场针对办公大楼开展的消防安全检查及演练。

检查期间,该行行领导及保卫经理查看了办公大楼的消防日常检查及营业厅消防设施,重点对监控室、机房、凭证库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随后,保卫经理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一次全面消防演练。 一是测试大厦在两点报警时各消防设备的联动以及正常工作情况; 二是测试消控主机是否感应各动作报警信号反馈;三是测试义务消防队是否按照流程进行处置;四是测试义务消防队到场时间是否达标。

最后,该行领导对此次消防演练给予了肯定,并对“冬防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重点突出消防安全,各项检查不能放松;二是加强行政值班工作,保证信息畅通;三是及早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四是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强化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做到快速反应,稳妥处置。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民生银行经开区支行对消防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并通过实际演练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支行全年运营无事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