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17:4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认真落实河北省党委、工商银行总行党委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有关要求,于近日召开省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全辖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明确推进时间、步骤。要求各级党组织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贴近员工,创新形式载体,探索方式方法,结合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形式,采取集中学、专题学和专家辅导、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反复持久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全行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系统学习、全面领会、深刻理解、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共产党员和干部员工。

下一步,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紧紧围绕全行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面完成今年年底工作目标任务。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各项工作,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