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创优杯”保定中支荣获双奖

2017-11-29 11:4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富德生命保定中支营运部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收获了自己的骄人成绩。在富德生命总公司两核部、客服部联合举办的“创优杯”竞赛活动中,保定中支营运经理孙善崭露头角,获得兼职讲师大比武“三等奖”,保定中支营运部更是在分公司第三届“创优杯”竞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的荣誉。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在此次比赛前,中支营运部的同事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比武课件的制作、完善到初选视频录制、复选课程巡讲,从各种核保、核赔、电话回访、咨诉知识点搜集到学会软件制作微百科,时间跨度3个月左右。在准备阶段,大家不仅牺牲周末时间,还克服种种困难,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保定中支营运部是总公司建赛以来第三次参加比赛,每期大赛保定中支均取得骄人的战绩。比赛结束后,营运部员工积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誓要在明年大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孙善)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