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全体党员捐款助力龙腾特教学校发展

2017-11-29 16:3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扶贫帮困正能量,近日,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全体党员为特教学校——龙腾学校秦皇岛光明爱心之家捐款2万元,用于维修改造学校操场,添置运动器材,给学生打造更好的户外运动场地。

该校是以“以校养孤”的方式对社会上的孤残儿童和事实上无人抚养的失学儿童进行从小学到大学全程资助,属民办学校,大部分资金依靠社会上的爱心单位和人士无偿捐助,办学比较艰难。此次爱心捐助是该行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2016年以来,开展了由全体员工捐款为抚宁贫困山区小学捐赠办公桌椅、电脑,为抚宁聋哑特殊学校捐赠校服等活动,形成了助人为乐、奉献爱心、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在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的同时,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积极向社会奉献爱心,勇伸援手,以无疆大爱奉献和回馈社会,赢得了各界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