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中捷临港支行党支部参观共建单位十九大宣传展览

2017-11-29 17:3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中国银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代表参观了党建共建单位社保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的开展情况,借力党建共建,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中捷社保局是沧州渤海新区范围内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先进单位,吸引了多个单位前来参观学习。中捷临港支行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持续推动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宣传工作,组织党员代表学习参观社保局十九大宣传相关工作情况展览。通过社保局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介绍,中捷临港支行党支部深入了解了社保局关于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习到了先进经验,并更加深入的受到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深刻感召。

该行将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切实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前进。(张治程)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