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河北省保险学会领导一行莅临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调研工作

2017-11-30 10:4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郧文娟)近日,河北省保险学会王芳副会长、黄英爽秘书长助理一行三人莅临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对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韩蔚总经理、综合管理部、营业一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河北省保险学会王芳副会长介绍了学会的主要职责以及在保险宣传和课题研究方面为各会员公司搭建的平台和提供的服务,对河北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公司今后在转型发展和精准服务方面做好文章。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韩蔚总经理向保险学会领导介绍了公司成立十年来的整体经营发展情况,并就人才队伍建设、业务结构调整、市场业务拓展和服务体系完善等方面谈了工作思路,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保险学会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加强与保险同业沟通交流,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保险服务能力,努力创建最好的银行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