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新一代”驱动服务升级 “金蜜蜂”助力学子成长

2017-11-30 11:0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的新生报到可真是简便呐”,不少参与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开学季迎新活动的同学不禁感叹。相比于一年前携着大包小包的来回奔走,今年的入学新生显得格外幸福,手持一张“2017开学季 建行带你转师大”的宣传指引,带上身份证和一张特殊的银行卡,在建设银行的营业大厅里就完成了入学报到程序。这只是诸多变化的冰山一角,不变的是,进驻师大校园20余年来建设银行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初心和决心。更丰富、更便捷、更优质,改变的发生得益于建设银行“新一代”系统的创新性变革,也得益于“金蜜蜂”校园品牌的持续推广。

厅堂升级丰富服务体验

走进“金蜜蜂”师大校园旗舰店,现代感与青春感迎面而来,这是一家充满师大校园文化的银行,是一家真正属于校园师生的银行。在这里,您可以在室内自动贩售机以优惠的价格购买饮料;可以在智能互动笑脸墙上留下美丽的笑容传递快乐;可以在信息展示屏上浏览丰富的金融知识、查询建行的产品服务政策、查看合作商户最新的优惠信息;还可以在飘香书角静静地坐一会儿,挑选一本图书享受阅读时光。这里是集传统金融服务与现代金融体验于一体的互动交流平台,完美融合了建行智慧和校园智慧,累了可以来歇歇脚,闷了可以来散散心。让服务充满色彩、让等待不再无聊,是建行在基础金融服务之上对师大师生最衷心的回馈。

渠道升级提高服务效率

在校园旗舰店,很难不被一些“大家伙”吸引,它们排列整齐、屏幕闪亮,在大堂经理的指引下,同学们依次上前自助办理业务,很快便满意而归。这些“大家伙”就是建设银行的智慧柜员机,它们可以办理建设银行绝大部分的非现金业务,比起柜台里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也毫不逊色。这是“新一代”系统上线带动物理渠道转型的成果,现金与非现金业务的分流使业务处理变得快捷高效:现金业务可以选择存取款一体机或者现金柜台;非现金业务可以选择智慧柜员机;理财业务可以选择专业的客户经理。分享科技进步带来的金融服务效率提升,“用更少的时间为您提供更多的服务”,是我们持久的追求。

厅堂之外,一些“小家伙”也逐渐融入了校园生活。打开手机,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闪亮登场,除了查询、转账、投资理财等传统业务外,还可以进行生活缴费、景点购票、乐在百动、智慧停车等生活应用,真正做到乐享移动生活。在校内的各个消费终端,校师生可以利用建行龙支付扫码实现无卡支付,解决忘记带卡的后顾之忧。建设银行正通过搭建完整、协同、智慧的渠道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需的多场景金融服务。

产品升级优化服务品质

“新一代”系统上线带动的还有产品升级,2017年,全校师生拿到了“银联复合河北师大卡”。千万不要小瞧这张小小银行卡,它可是河北省内第一张具备校园一卡通功能的联名卡,不仅具有银行卡的全部金融功能,还是“行走师大校园的通行证”。校师生可以使用联名卡实现学校食堂就餐、水房打水、图书馆借书、机房上网、宿舍门禁、浴室、考勤等管理等多项校园应用,可以通手机银行、龙支付等渠道对校园一卡通功能进行实时充值,免去了在充值缴费机前的排队之苦,真正做到“一卡在手、生活无忧”。

同时,为了协助校方构建更健康的校园信用环境,建设银行今年针对大学生群体推出了JOY信用卡,引导同学们在适度消费、乐享生活的同时,珍惜信用、远离不正规的“借贷陷阱”。相比之下,老师群体的选择则更加丰富,除了可以办理建行的各类信用卡之外,还可以选择纯信用无抵押的快贷业务,随用、随借、随支,资金周转烦恼一扫而光。

接下来,建设银行要做的就是将系统创新成果全面应用于生产生活,进一步挖掘“新一代”系统的强大功能,改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场景,急客户之所急,需客户之所需,解客户之所难,让建行服务渗透生活,助力莘莘学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