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冀分成功举办2018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7-11-30 15:1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提出的“系统化、体系化、一体化”管理方针,做大做强后援条线,夯实基础管理,及时总结客服、两核2017年各项工作,表彰客服节活动及“创优杯”竞赛期间的优秀机构和个人,全面备战2018年开门红,河北分公司客服部、两核部于2017年11月16日至17日在石家庄召开了营运条线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分公司副总经理陆明维、全省客服、两核条线人员以及获奖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分公司客服部负责人王晓军为会议开训,在肯定了营运条线2017年工作及成绩的同时要求参会人员珍惜本次会议机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高技能,打好2018开门红攻坚战。会议表彰环节,分公司对本届客服节活动及“创优杯”竞赛期间的优秀机构和个人进行荣誉表彰。随后,两核部负责人李华蕊,客服部何笑圆针对11家中支营运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陆明维为全体参会人员做领导结训讲话。他首先对本次会议进行回顾,阐明未来“展望”,指出我们在思想、专业技能等方面要准备到位,认真贯彻落实“稳步发展、技术创新、真抓实管、严控风险”的工作要求,共同提升、百花齐放,实现全面进步。不曾经历,不成经验。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富德生命人寿河北营运伙伴的服务技能、服务意识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做大营运、做好营运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将更加优质的为业务一线做好后援服务,在富德生命人共同努力下,河北分公司2018必定开门大红。(张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