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荣获冀分十一届客服节“最佳创意奖”

2017-11-30 15:1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冀分十一届客服节表彰大会在石家庄植物园园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秦皇岛中支有幸获得本次客服节“最佳创意奖”。

本次客服节活动历时两个月,秦皇岛中支紧跟河北分公司开展以“心手相连,生命有爱”为主题的一系列客服节活动,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推出“家庭、健康、公益”系列主题活动,获得秦皇岛客户的欢迎和盛赞。期间,秦皇岛中支成功举办健康讲堂7场,累计参与人数达400余人;大型户外活动2场,累计参与人数500余人;少儿书画比赛1场,参与儿童40余人。两个月的回馈活动,在这一幕幕客户参与量中得以体现。

秦皇岛中支正因有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支持,才能在河北分公司中获得 “最佳创意奖”的荣誉称号。

2017年客服节虽已结束,但客服节活动理念不会中断,秦皇岛中支将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让客服节的服务理念渗透到每个角落,为秦皇岛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姚鹏冲)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