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召开2018年开门红誓师启动大会

2017-11-30 15:3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10日,富德生命邢台中支个险条线在邢台白云宾馆召开了2018年开门红誓师启动大会,邢台中支总经理李翌萍、各支公司经理,中支各部门经理以及邢台中支个险渠道主管、绩优等400余人参加本次启动大会。

会议首先进行2017年度颁奖盛典,对加官晋爵奖、新人新秀奖、最佳勤奋奖、年度保费贡献奖、2017年达标支公司以及优秀支公司的奖项纷纷进行表彰,充分展现出邢台将士2017年卓越功绩。

随后,中支营销部时晓亮为参会将士宣导开门红业务方案;责任状签署环节,战鼓擂响出征号角,授状仪式将大会推向高潮,李翌萍为各家支公司经理亲授责任状,各机构纷纷表态誓要突破自我,以最佳的状态打响开门红之战。

会议最后,李翌萍走上点将台,号令群雄,千里驰骋挥师保定。相信在全体将士的共同努力下,邢台中支2018年必将纵横燕赵大地,再创业务新辉煌。(赵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