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成功举办2018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7-11-30 15:3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千将晋级,剑指一亿”2018年开门红战役即将点燃。为保证开门红首爆600万任务顺利达成,富德生命承德中支2018年开门红启动大会于11月10日准时召开,承德中支300名精英将士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承德中支负责人李云飞致开幕词。他对于个险条线一年来的工作提出表扬与肯定,对个险条线提前5个月超额完成全年任务表示祝贺,并鼓励全体营销将士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无所畏惧的精神迎难而上,继续攀登更高峰。李云飞还讲到,2018年对于全体营销将士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在机遇与挑战面前,全体将士要同心同德,放大格局,实现人人官升一级,借助国家红利、行业红利实现收入与价值的双提升。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接下来,中支营培两部对开门红期间产品和工具使用进行全方位精讲解析,助力开门红期间产品热卖,为此次战役打下坚实基础。随后迎来激动人心的风采展示环节,现场氛围火爆,各机构、各团队一一进行风采展示,向尊敬的领导表达必胜之心;方案宣导环节,营销将士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表示将大奖搬回家,开开心心过大年;机构对抗环节,各机构精神饱满,眼含杀气,欲将对手战于马下。

最后,承德中支负责人李云飞为全体精英将士带来总动员令,要求全体营销将士枕戈待旦,在开门红到来之际,定要用实际行动彰显承德皇家铁骑的风采,闪耀冀分。(王广立)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