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保控核算集中寿险第三批(西北片区)机构推广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17-11-30 15:3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24日,富德保控(下简称保控)核算集中寿险第三批机构推广培训会议在兰州召开,保控财资中心相关干部及寿险陕西、河南、山西、甘肃、新疆、内蒙古、宁夏、宁波等8家分公司近90名财务人员齐聚兰州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开始由保控财资中心共享部负责人肖立永全面介绍了保控财资集中的发展历程,阐述了智能化时代下公司推动财务集中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新时期财务人员转型的策略和方向。财资中心共享部老师围绕核算集中整体流程及规则、核算集中系统操作、核算集中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全体与会人员对本次核算集中推广的疑惑以及前期在费用审核、商旅管理等集中财资业务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分析。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和培训,基层财务人员不仅掌握了核算集中的具体流程和操作规范,而且深入了解了公司财务共享的发展趋式和方向,为寿险核算集中全面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寿险第三批机构推广培训会议的召开,意味着保控核算集中项目向实现寿险国集中的目标又向前迈进了一步,随着本批机构在12月份上线,寿险集中核算机构覆盖率将达到78%,按照财资中心2017年战略规划,寿险集中核算将在今年农历春节前全面达成。届时,财资中心将最终实现寿险财务基础业务的全面集中,基本建成业内一流水平的财务共享中心,推动全集团财务基础管理工作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