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冀分十一届客服节邯郸中支荣获“最佳组织奖”

2017-12-01 09:3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第十一届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紧紧围绕“夏之绚烂 生命陪伴”的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服节活动,助推互联互动,聆听客户心声,强化品牌宣传,赢得上级公司一致认可,被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评为河北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最佳组织奖”。

截至客服节闭幕,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共计完成“小小牙卫士答题”2019人次,上传“绿色生命”精美作品432件。客服节初期,邯郸中支举办两场 “科学饮食与健康”大型养生活动,并积极参加市保协组织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等活动,用最真挚的热情服务于邯郸广大市民。

此外,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内外勤通过社区宣传、引导客户扫码注册、参与抽奖等方式,在各大超市、美容院、同业早会、幼儿园等地方为客户讲解保险相关知识,与客户进行互联互动、拉近彼此距离。

在2017年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在用心经营的同时,不忘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唤起居民风险防范意识,增加健康养生知识,紧跟保监会要求“保险姓保”的趋势,为当地居民的健康事业做贡献。

虽然客服节已落幕,但邯郸中支将继续紧紧围绕张立辉总提出的“八大文化”,不遗余力,砥砺前行,大力做好客户附加值服务,争创行业示范、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先进单位,不断提升公司良好形象。(智慧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