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成功举办2018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2017-12-01 09:5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营销条线在明星宾馆成功举办2018年开门红开门红誓师大会,唐山中支467位精英参加了此次盛会。士气展示环节,唐山八大军团以卓绝的风姿,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进行士气展示,以响彻天地的声音呐喊出开门红的目标。

2018年,唐山铁军砥砺前行;开门大红,冀分将士跨越巅峰。伴随着各机构精彩的风采展示,唐山中支开门红誓师大会隆重拉开帷幕。

首先,唐山中支总经理李洪印为将士们带来《优秀中不断前行》主题报告。通过从行业、公司前景优势的介绍,到分公司文化引领的学习为唐山将士带来一堂丰富课程。随后,中支营销部经理刘海兴为全体将士带来开门红方案宣导,点燃激情。玉田支公司经理王历娜给将士们带来开门红产品启动,王历娜从环境现状到产品优势娓娓道来,风趣幽默的解析了当前产品,激发了伙伴们对《康健无忧》的销售热情。最后,中支培训部刘美乐老师为将士们带来保额销售精彩课程,大大提升了将士们销售专业知识及技巧。

2018年开门红战役已经打响,唐山中支必将在分公司的正确指引下,众志成城、携手奋进,在此次开门红战役中,用坚韧的意志克服困难,用辛勤的汗水铸就新的辉煌。(刘海兴)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