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信息营运中心举办标准化体系推广启动大会

2017-12-01 10:0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1年多的实验试点工作,信息营运中心于10月24日顺利达成CMMI3级目标,成功通过CMMI3级评估。11月17日,富德保险控股信息营运中心举办了标准化体系推广启动大会,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和欣及信息营运中心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连树雄讲话

会议首先,信息营运中心副总经理连树雄对中心目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回顾了过去1年中标准化工作小组取得的成绩,鼓励了参加CMMI标准化评估的各项目组成员们,同时也为信息营运中心全体员工做了动员。

唐娜讲话

随后,标准化工作小组的负责人唐娜经理从过程改进内容、时间安排与人力投入、成果产出、不足与待改进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标准化体系”推广的介绍。并提出了信息营运中心的战略计划:2018年信息营运中心将全员参与全面推进并不断优化V1.0体系;2019年将进行标准化体系的强化执行V2.0体系;2020年将实现标准化体系的优化提升达到V3.0体系。标准化体系推广将围绕中心四个系列以过程改进为抓手,以CMMI和ISO为利器,通过提高质量和加快效率,使管理更加精细化,达到标准化管理。

侯宏柱讲话

随后,信息营运中心副总经理侯宏柱为信息营运中心标准化体系的推广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CMMI推广不能生搬硬套;二、要做好员工的标准体系培训、督导等工作。三、CMMI实践要根据不同体量、不同类型的项目做相应的裁剪。四、CMMI推广应用中心的每个人都要行动起来。五、要做好差距分析,积累经验,进行过程改进。

刘和欣讲话

会议最后,刘和欣总做重要讲话,赞扬并肯定了标准化工作小组这一年以来的辛苦付出及试点小组的积极配合,刘总强调:“2018年是信息营运中心的管理提升年,我们顺利通过CMMI3级评估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更重要的还在于今后的落实推广,标准化体系推广是需要中心全体员工共同推进、相互配合的重要工作,从目前的各项工作的成绩中可以看出,我们是一支能够攻克难关的团队,接下来的标准化推广工作,我们要学习狼的文化、狼的精神,拿出决战的勇气与信心,只许向前不能后退!”

集体合影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信息营运中心标准化体系推广工作的全面启动,未来信息营运中心将全员行动,持续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用实际行动向实现 “一批口碑好和最有价值的IT人才”的愿景奋进。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