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纪委开展专项检查,落实监督责任

2017-12-01 11:4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落实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展落实上级和市分行重大决策部署专项检查工作,加强监督制约,确保政令通畅,推进决策落地。

石家庄市分行成立检查组,对所辖17个机关部室及24个一级支行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落实上级和市分行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开展巡视问题全面自查整改情况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检查覆盖率达到100%,有力地促进了石家庄市分行党风政风建设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是确保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各级单位、各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改进作风的重要抓手。该行通过专项检查的形式,以点带面促进各级单位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主体责任,禁止出现在执行重大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的行为,确保上级和市分行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促进石家庄市分行的持续、健康发展。(石家庄市分行 杜佳晴)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