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一次事故双轻症赔付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成功处理首例双轻症赔付案例

2017-12-01 11:4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22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成功处理河北分公司首例双轻症赔付案例。

客户韩先生于2016年11月1日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险金额21万元。2017年10月6日,韩先生在修理汽车时轮胎突然爆炸,造成其头、面部严重受伤,韩先生当场昏迷并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中医院对韩先生进行了多次面部骨折复位整形重建手术,最终诊断为颌面部多发骨折、颌面部开放伤、右眼视力丧失、肺挫伤。

出院后韩先生于11月22日向我公司进行报案。接案第一时间,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理赔人员便快速前往事发地了解情况,同时去往韩先生家中进行探望,主动帮他收集相关索赔材料。

理赔人员仔细审核材料后,初步确认韩先生此次事故已经造成其面部严重损伤,同时住院进行多次手术重建,右眼视力也因事故丧失。依据条款约定已符合轻症疾病责任约定的“因意外毁容而实施的面部整形术”;同时其右眼视力丧失也符合轻症疾病“单眼失明”责任,但单眼失明需要180天积极治疗后再予界定。

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迅速将此情况报送上级公司,认为此案事故明确、事实清晰,请求快速予以处理。最终,公司于2017年11月23日对韩先生做出轻症疾病责任的赔付:针对面部整形术赔付轻症保险金4.2万元,单眼失明保险金4.2万元待180天治疗确认后予以赔付;同时豁免其事故发生日后各期保险费,保单继续有效。这意味着韩先生不但可以得到额外的双轻症赔付,而且重大疾病保额不变。

一次事故双轻症赔付,且继续享有重疾保障。意外无情,风雨同舟,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始终以真诚、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践行“保险姓保”监管要求,以实际行动诠释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

华夏保险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结合柜面及线下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