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初冬微寒,爱意暖 ----民生银行天成郡府社区支行举办小厨师披萨DIY活动

2017-12-01 15:2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初冬的天已经渐渐变凉,街上的人们也都披上了厚厚的棉衣,但是,有这样一个地方,隔绝了窗外的寒冷,充满了欢声笑语,整个屋子里都是暖暖的。

“小朋友们坐好了,我们先来看一个小动画,要仔细看啊,一会老师会提问。”民生银行天成郡府社区支行小厨师披萨DIY的活动在老师暖暖的声音中开始了......

小朋友们认真的听着,按着老师的要求一点一点的将酱料均匀的抹在披萨上,有的小朋友自己很快的就做好的第一步,有的小朋友还太小,责需要在母亲的帮助下完成。抹好了酱料,接下来就该放水果了,最下面先放一层香蕉,上面在摆好火龙果,草莓,这里就可以自由发挥了,可以随意的摆,有的摆了一个心形,有的摆了一朵花,有的则摆了一个笑脸。小朋友们在前面开心的创作自己的披萨,家长则在后面开心的为自己的孩子拍照,留下这美好的一刻。

披萨做好了,接下来就要上烤箱了,小朋友们排好了队伍,整齐的跟着老师走进了后面的厨房,将自己做的披萨小心翼翼的放进烤箱了,接下来,只需要片刻的等待,美味的披萨就要出炉拉。在等待的时间里小朋友们按顺序领取属于自己的奖牌并拍照,而银行员工号则在这个空隙向家长们送上了提前准备的宣传单,向他们介绍民生银行的理财产品,家长纷纷表示对银行产品很感兴趣,称赞民生银行产品收益高,服务好,更有家长要更多的单子回去给同事看。

片刻的等待后,暖暖的披萨出炉啦,小朋友们不仅自己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还将自己的披萨分享给妈妈,感谢妈妈对自己的帮助。看着孩子的开心的样子,吃着这充满爱的披萨,每一位妈妈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就是民生银行天成郡府社区支行这个冬天送给父母最温暖的礼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