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情系助农,服务农村 ---河间园丁社区支行开展助农点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2017-12-01 15:2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24日,民生银行河间市园丁社区支行本着“情系大众,服务民生的宗旨”,于本月携在沙河桥里昌村村口,里昌村助农点开展现场开卡讲解金融知识活动,由于该村距离乡镇银行较远,交通不便,村民存钱难,普遍存在把现金放在家里。通过该行助农点的建立和员工对村民的讲解,使得村民对存钱的意识提高了。同时也了解到了手机银行、网银和快捷支付等便利的支付方式。村民们表示原来村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给我行带来的好评不断,并积极踊跃的来该行助农点办卡。

这次助农开卡和农村金融宣传活动的客户体验非常好,村民也感受到了本次活动带给客户的温馨和信赖,把民生银行当做身边的银行,随后开卡还会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