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7-12-01 17:2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弘扬企业文化,增强全行员工的凝聚力,丰富员工文体生活,近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17年职工运动会。来自全辖分支机构和分行本部的16个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13个集体和个人项目的角逐。

运动会由王起书记致开幕词,田德明(巡视组组长)宣布开幕,赵英辉副行长(工会主席)主持闭幕式。本次运动会作为石家庄分行行庆九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分行持续加强职工群众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比赛现场欢声笑语、精彩连连。经过激烈比拼,保定、唐山、邯郸3家二级分行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这次运动会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员工的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分行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宋金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