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进行中 全国第三例意外伤亡理赔在南宁兑现

2017-12-01 17:41:4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一则到账短信提醒黄女士,新华保险为其母亲承诺赠送的10万元保险理赔金兑现了。

10月30日,南宁市环卫工人韦某在清扫路面时,被一辆小轿车撞出几米外,当场重伤身亡。据悉,韦某是南宁市本地人,一家六口人,家庭经济拮据。事发当天,新华保险便及时与南宁城管局联系,核实韦某身份后,主动与韦某所属单位、家属取得联系,指导理赔,通过几次上门服务、简化手续,为保险受益人缩减了赔付时间。

据了解,8月25日,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南宁市在册1.6万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了一份保额1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韦某就是其中之一。此次事件是新华保险赠险后在南宁市首例出险的案件。

据了解,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于今年8月22日启动以来,已覆盖16个大中城市,惠及19.7万余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超过197亿元。目前已完成3例环卫工人意外伤亡理赔案。

对此,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负责人表示,该基金会将建立专业服务团队,开启理赔绿色通道,高效足额赔付。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