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兴航程”合规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合规文化深入人心

2017-12-04 11:1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兴航程”法律合规知识竞赛决赛在河北中国大酒店举行,分行行领导、石家庄本部全体职员、二级分行各机构负责人共计500余人参加。郝超行长出席并委托王建副行长做总结发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石家庄分行营业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决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趣味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经过4轮激烈的比拼,最后,第4组和第5组均获得190分的高分,比赛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抢答题中,第4组抢答成功并答对题目,最终第4组石家庄分行营业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第5组石家庄分行运营管理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由来自正定支行、体育大街支行、新石中路支行的三位成员组成的兴辰队获得第三名。沧州分行代表队等其余5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该行工会和法律与合规部共同主办,该行于11月25日举办“兴航程”法律合规知识竞赛预赛,来自各个业务条线、各个分支机构的共计32支代表队参加,最终8支代表队晋级决赛。本次比赛既是“兴航程”2017合规内控提升年的点睛之笔,也是“兴航程”2017合规内控提升年的完美收官之战。

兴业银行总行高建平董事长在年初工作会上提出“合规致胜、专业致胜”的治行理念,石家庄分行顺势而为,为服务本行发展,提高合规内控管理水平,加强风险防范能力,培育良好合规内控文化,在全辖开展了“兴航程”2017合规内控提升年活动。自“兴航程”活动开展以来,辖内各级机构积极响应号召,以合规大讲堂、合规正文、合规知识竞赛、合规微电影等专题活动提升员工合规意识。并在建章立制的技术上开展“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补短板”等专项检查,并扎实整改。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合规内控提升工作是一项持久之战,作为河北省内重要的金融机构之一,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狠抓合规内控长效机制,培育合规内控文化;狠抓内部控制机制建设,夯实合规内控基础;狠抓检查队伍建设,加大检查监督力度;狠抓考核评价和责任追究,提升违规成本。切实防范金融风险,合规稳健经营,更好地为服务实体经济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