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专业人伤调解获客户称赞

2017-12-05 15:3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收到伤者申先生送来一面题为“优质服务 情暖客户”的锦旗,表达对人保财险的感谢。

据了解,驾驶人郭某驾驶标的车与三者车相撞,造成双车损,一车五人伤、一车四人伤的事故,交警判定为主次责任。

事故发生后,伤者治疗终结,双方来保定市分公司进行理赔调解。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人伤调解人员热情、主动接待客户,人伤调解人员审核资料、计算赔款到最后签赔偿协议仅用了3天时间。客户全程经历了保定市分公司员工调解、计算的理赔全过程,调解人员全天没喝几口水,对客户的提问一一答复,客户对公司理赔人员认真、负责、热情、专业的工作十分认可,收到赔款后特意来到理赔中心对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