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市分行组织开展邮储银行秦皇岛 2017年“内控优化年”合规宣讲活动

2017-12-05 17:4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推动内控合规文化建设,加强风险防控,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紧紧围绕“基础管理达标年”工作要求,在全市邮政金融系统范围内开展了2017年“内控优化年”合规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该行省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副总经理的现场指导。秦皇岛市分行一把手率领由全行不同岗位、不同层次的基层员工组成的合规宣讲团,带头向全市邮政金融从业人员阐述了作为全行“一把手”对合规的理解。宣讲团其他成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授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合规心得及先进做法。该行行长宣讲内容真实生动,字字句句语重心长,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全行员工及全市邮政代理金融从业人员8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通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检验和巩固了全行内控知识学习效果,合规文化深入全体员工内心,纷纷争做持续合规、持久合规的邮储人,再次掀起了“人人合规、时时合规、处处合规、我要合规”的合规文化建设新高潮。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