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玉田支行工会组织乒乓球比赛

2017-12-05 17:4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海利)为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倡导健康锻炼方式,近日,玉田县支行工会组织全行乒乓球爱好者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比赛场上是竞争对手,比赛场下是好朋友,真正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比赛采用单人淘汰制,选手们积极性都非常高,不仅踊跃报名,还呼朋唤友来为自己加油打气。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只见球桌上乒乓飞梭球赛激烈,观众席上的观众也时而屏息凝神时而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

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展示了我行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通过比赛吸引了更多的同事们积极锻炼身心,强健体魄。不仅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更为创建和谐职工小家做了大量贡献。(以下图)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