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工会成功举办 “乒出干劲,博出精彩”兵乓球比赛

2017-12-07 17:5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凝聚力、向心力,12月2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工会成功举办“乒出干劲,博出精彩”兵乓球比赛。此次比赛活动由分行羽毛球协会精心组织,共计7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其中。

此次乒乓球比赛共设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单打两项比赛以及女子趣味乒乓球赛,共有6支团体代表队及10名女子队员参赛。比赛中,队员们一招一式,正手反手灵活自如,一个个精彩对决的回合,不时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声和掌声。初次比赛的队员们虽然技术水准不及专业运动员,但大家赛场上敢于拼搏、凝神聚力、永不放弃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趣味乒乓球比赛环节,球拍带球和筷子夹球两个项目动静结合,女选手们通力协作,你追我赶,接力完成,现场乒乒乓乓声、捧腹大笑声交织成一片,趣味无穷,最后团体赛中比出了团结,单打比赛中赛出了风采。

此次比赛是该行工会领导下乒乓球协会成立以来的第一届比赛,也是继羽毛球、篮球比赛之后分行工会的又一重要赛事,在本着人人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下,越来越多的员工加入到分行各项体育活动中,真正践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也切实营造了全行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该行工会将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激发员工干劲,提升员工企业责任感、归属感,使员工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圆满完成全行工作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