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用心服务 助力邢台市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7-12-08 09:0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是邢台市进一步加大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的一年,搞好棚户区改造工作是维护社会安定和谐的重要举措。为推进邢台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的顺利进行,邢台市财政局将棚户区改造纳入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向国家开发银行先后三次申请棚户区改造项目专项贷款资金,仅2016年-2017年获批的邢台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就涉及项目37个,拆迁户8621户,拆迁面积1151115.68平方米和近70亿的总投。

兴业银行邢台分行作为国开行指定的邢台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资金的结算代理行,在严格按照国开行的要求对贷款资金进行有效监管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各级政府,从维护好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提供方便快捷的结算服务。2017年下半年,根据邢台市桥东区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加快首批国开行贷款资金的拨付和使用,经过多次协商探讨,兴业银行邢台分行最终制定了上门开卡,批量代发的方案,使老百姓只跑一趟就能解决全部问题,避免了广大市民来回奔波的不便。9月末,兴业银行邢台分行正式进驻邢台市桥东区北大街办事处围寨河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成为国开行指定的3家代理结算行中首个进驻棚改项目的银行。与此同时,为保证此项工作可以顺利推进,兴业银行邢台分行员工紧锣密鼓部署工作,与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一同为拆迁户服务,目前已经完成了111户的开卡和代发安置补偿款工作,涉及金额共计4700余万元,该行也是3家指定代理结算行中代发户数和总金额最高的银行。

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关系到民生和发展的重大工程,切实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既能解决经济社会的短板和瓶颈,又是赶超发展的契机和机遇。兴业银行邢台分行表示将继续积极配合邢台市各级政府工作,遵照相关监管要求,为邢台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的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