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争做敬老模范,共创美好家园 ---邮储银行永清县支行党支部慰问敬老院

2017-12-08 10:4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全行上下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增强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2017年12月6日,邮储银行永清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永清县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首先为老人们送上了鸡蛋、水果、米面等慰问品,随后党支部书记、行长与敬老院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吃住及生活状况,实地查看敬老院的住宿、活动中心等设施,调查敬老院周边环境问题,询问意见建议,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建设,完善功能,优化管理,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老人们纷纷说:“我们在这里过得很开心,你们还专门来看望我们,现在党的政策好了,让我们这些孤寡老人能住得好,穿得暖,使我们的晚年过得这样幸福,开心。”志愿者们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与他们促膝谈心,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了的祝福,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我们呼吁人人都伸出温暖的手,把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最美不过夕阳红”,只要我们都伸出热情之手,关爱和帮助老人们,他们就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有了你我的关爱,老人们将不再寂寞!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