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请十九大代表作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报告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2-11 15: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8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分行行领导、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杨普同志作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报告。

报告会上,杨普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十九大会议的盛况和自己的参会感受,并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九大的“一个主题五个新”。 一个主题,也就是这次十九大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五个新:定义了新时代,形成了新思想,分析了新矛盾,确立了新目标,明确了新方略。杨普同志生动有趣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通过宣讲会上,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进一步充分认识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该行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不渝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且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开展多形式、多层级、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活动,在全行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