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11万为客户解忧愁

2017-12-12 10:5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汪女士于2017年1月20日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5577元,保险金额11万元。

2017年7月,汪女士发现右乳有个小肿块,于是前往妇幼保健院检查,检查为乳腺肿块,医生建议进一步住院治疗,住院后于8月3日行手术治疗,病检确症为乳腺癌。2017年10月底,汪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递交了理赔资料。接到汪女士的理赔报案后,公司迅速开展了整个案件的调查及审核工作,经过核实,确认符合公司的保险理赔责任,在2个工作日内将重大疾病风险保额11万打入被保险人汪女士的账户。理赔款的及时赔付给了汪女士与癌症做抗争的极大信心和勇气。

重疾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用专业的保险产品、真诚的服务态度,诚信、快捷的理赔获得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的形象为越来越多的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兰秀)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